相关推荐

一份特殊的“捐赠”
时间:2024-02-23 关键词:公益基金 浏览量:115
特殊2024捐赠
  
  与赵妹琴阿姨的缘分始于2023年一次访谈,那是“暖爱行动——我的人生长河”系列中的一场精彩对话。在那个温馨的交流中,赵阿姨分享着她独特而丰富的快乐秘诀:“我觉得越老越要想开,对自己严格一点,对他人宽松一点,什么事情都不要斤斤计较。”她的笑容仿佛是一缕阳光,温暖而明朗,为整个对话增添了一抹愉悦的色彩。

  
  
  阿姨的生活并不普通,她曾是一名辛勤的货运司机,将自己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驾车的奔波。她的车辆在城市的每个拐角都留下她坚毅的足迹,成为她生活中执着与豁达的象征。
  
  然而,岁月的流转并没有让阿姨选择停歇。她转身离开了驾驶员的位置,踏上了一条崭新而独特的生活道路——卖花。这不同寻常的选择,是她对生活深深的热爱,她笑着说:“我一直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,不觉得辛苦。”
  
  从驾车到卖花,阿姨的人生故事并未止步于此。她以一颗热爱生活的心,坚持真诚待人,选择经营一间属于自己的花摊。在这个小小的花摊上,她不仅卖花,更是售卖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追求。阿姨用心挑选每一束花朵,精心摆放,让过路的人们在花海中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宁静和喜悦。
  
  然而,赵阿姨的故事不仅仅是关于事业的奋斗。随着岁月的流逝,她转而投身社区公益活动,带领志愿者们实施“金博绿景楼”计划,美化社区环境,为邻里营造更美好的生活。她的付出如同小区中的一片绿叶,为社区注入清新的气息。
  
  在2024年2月4日,新年即将来临的一天,阿姨悄然为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献出一份心意,她将爱心化作一份捐赠,犹如递上了一份特殊的“压岁钱”。这份善举如同一朵盛开的花,传递了一份守护公益的责任。
  
  
赵妹琴阿姨捐赠汇款照片
  
  对于赵妹琴阿姨而言,曾经的岁月是一段单纯而快乐的时光。如今,她以同样的热忱,将这份心灵的丰盈传递到公益的舞台上,分享着善心,在她公益活动的背后,有着爱人坚定的支持。这份默默的陪伴和支持,让她在社区公益事业中走得更远,也让她的努力更具意义。
  
  最后,对赵妹琴阿姨的捐赠表达深深的谢意。宛如儿时长辈们将花生、瓜子、糖抓在手中往我们口袋里装,一边轻抚我们的头,一边期待着我们茁壮成长。犹如儿时收到的压岁钱,是成长珍贵的见证。由衷地感谢她,为我们注入了一份温馨和坚定的鼓励。
  
  撰稿:一波  
  排版:一波  
责编:一波  

分享到:
返回列表页
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